文博展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博展览

市博物馆开展“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9-07-17 10:0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营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环境,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7月16日上午,市博物馆志愿服务队在学院河北段,参加了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志愿者顶着骄阳,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发挥积极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在学院河两岸捡拾垃圾,并对乱扔烟头纸屑等垃圾、绿地内遛狗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向过往群众宣传志愿服务知识,讲解“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义,呼吁人们倡导低碳生活,保护每寸净土,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让大家在同一片蓝天下,感受美好的自然环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欢快和美好留给他人,让雷锋精神永驻、文明之花常开,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