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展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博展览

许昌塔文化博物馆举行“小讲解员”大赛

时间 :2019-08-28 16:49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上午,在许昌塔文化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中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大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参加此次大赛30名选手,是今年塔文化博物馆暑期培养出来的第一批小志愿者。他们来自许昌实验小学、许昌南关村小学、许昌建安区实验小学、许昌市实验中学等8所学校。

DSC04513 - 万能看图王

 

小志愿者的比赛内容节选于主题陈展《塔韵华章》,孩子们通过他们的视角把塔的 起源、演变和发展讲述给在座的观众及评委。比赛过程中小志愿者们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手势标准,用稚嫩的声音,饱满的感情在短短3分钟内把比赛内容娓娓道来。评委老师通过仪容仪表、讲解手势、语音语调、表达能力、讲解内容等多方面的综合评定,最终来自许昌市实验小学的郝心瑶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结束后为获奖的小志愿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以资鼓励。

DSC04569 - 万能看图王

 

举办此次比赛既为了检验小志愿者们这一个月的努力成果,也为孩子们异彩纷呈的暑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