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展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博展览

新中国70华诞许昌市文物保护利用成果图片展开展

时间 :2019-09-26 17:25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25日,由市文广旅局精心策划筹办的《新中国70华诞许昌市文物保护利用成果图片展》在许昌塔文化博物馆院内开展。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局党组成员刘福通等到场参观。

《新中国70华诞许昌市文物保护利用成果图片展》分为许昌市文物保护利用成果展和许昌市文物建筑维修保护成果展两部分。许昌市文物保护利用成果图片展系统回顾了我市文物工作走过的历史遗迹和奋斗历程,全面总结展示了建国70周年来许昌市文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许昌市文物建筑维修保护成果展主要对近年来许昌市文物部门所实施的文物建筑维修项目的基本情况、维修工程简介及项目维修前、维修中、维修后的变化等进行了集中展示。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7日,参与展览单位有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市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部分局直单位和河南天宝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龙源古建园林技术开发公司。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