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展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博展览

省文物局绩效考核组对许昌市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工作进行绩效考评

时间 :2020-06-03 11:36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9日,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徐彦处长带领省文物局免费开放绩效考核组一行对我市2019年度免费开放工作进行绩效考评,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刘福通、博物馆与文物安全科科长李红路全程陪同。

 

考核杨水才纪念馆陈列展览

省考核组对我市博物馆、纪念馆进行了抽查考评。对建安区杨水才纪念馆进行了实地考核,参观了陈列展览、听取了该馆馆长晋琳琳关于2019年度免费开放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考核组询问了杨水才纪念馆展厅面积、免费开放资金使用效益等情况,并就疫情期间安全措施、深挖杨水才事迹、开展学术性研究、恢复原景等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杨水才纪念馆晋琳琳馆长专题汇报

这次考评对加快我市博物馆、纪念馆进一步规范免费开放管理,切实纠正自身不足,全面提高社会教育效益将产生十分有效的促进作用。

 

调研襄城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

省考核组一行当天还实地调研和指导襄城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信息公开有关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