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展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博展览

许昌市旅游协会“导游在线培训”开讲啦

时间 :2020-04-09 09:5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省文旅厅关于积极响应疫情期间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的通知精神,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委托许昌旅游协会组织开展了“疫情不掉队——许昌从业人员在线学习培训”课程,利用疫情期间时间为广大会员提供学习培训服务,彰显许昌旅游从业者积极面对疫情、永不畏难退缩的精神。

这次培训内容以宣传三国文化、大美许昌为主,有业内精英分享经营带团中的困惑和突破、应对突发事件的经典案例,还有钧瓷非遗传承人王志勇、许昌学院旅游学院许国林院长和团队讲师们对许昌历史沿革进行全面阐述,各大景区金牌讲解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分享。此次培训既有利于加强导游队伍建设和稳定,更是全面提升许昌文化旅游品牌、展现优秀导游风采的好机会。通过培训力争使大家的业务能力有一个质的提升。

此次课程采取钉钉线上培训模式,3月16日开播,每天下午3点准时分享,为期将近一个月。内容有四个板块:第一板块是旅游基础知识,许昌历史沿革、许昌三国文化及导游服务原则与行为规范;第二板块是导游风采展示、旅游景区场馆知识;第三板块是旅行社经营相关业务难点,提高服务避免减少投诉等问题;第四板块是导游业务接待技巧,使大家了解标准接待客户流程,出境签证注意事项。

把最好的服务和课程奉献给大家,只因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期待,我们静待百花盛开,燕子归来;我们静待复工复业,大展身手;协会的诸位会员,共同努力吧,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收获满满的2020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