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展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博展览

我市“喜迎小康 大地欢歌”农民书法摄影美术作品展在博物馆开展

时间 :2020-10-12 08:4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全市上下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信心,充分展现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丰富活跃广大市民节日文化生活,9月29日,由许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旅局主办,市博物馆、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喜迎小康 大地欢歌’农民书法摄影美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三楼临时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旨在用书画、摄影等形式,讴歌新时代、展示新成就,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激发广大人民的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本次共展出农民书法、摄影、美术作品80幅,参展作品从多角度、多层面、多形式,集中展现了全市实施精准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和全面小康社会丰硕成果,成分表达了全市人民对党、对祖国、对许昌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