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投公司认真部署2018年度工作

时间 :2018-02-27 10:56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3日,许昌市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集体会议,重点讨论2018年度工作任务,以强化运营为核心,实施项目责任制,把2018年重点工作细化分解落实到人。

文投公司对2018 年度工作进行了分析,确定了以“文创大赛”为龙头的文化产业网、“城市文化礼品”和文化电商平台为主的线上文化产业项目;以文化产业孵化园为核心的开展文化金融、产业项目孵化的服务平台项目;以“美好商城”为平台结合文化产品销售、旅游产品消费的线上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平台项目以及探索进行演出活动等项目,对每一个项目都制定了以运营、赢利为核心的工作台账,统一了工作思路,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落实到人。新的一年里,文投公司同步加强了对工作的绩效考核,“以赢利为核心,以结果为标准,以员工积极性为动力”,强化过程控制、结果考核。文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统一了目标,启发了思路,清晰了方法,人人肩上有任务、有考核、有动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