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博物馆举办《米罗童画王国展》(图文)

时间 :2017-07-21 12:07   作者:   阅读次数:

 暑假来临,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市博物馆与海贝艺术空间合作,共同举办了《米罗童话王国展》。《米罗童画王国展》于7月15日开幕,8月15日结束,历时1个月。

《米罗童话王国展》以弘扬传统文化的绿色许昌为宗旨,以儿童眼中的世界、家乡、绿色、未来为主题,结合许昌美景、历史文化、人文科学、标志景观等内容,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和绿色环保概念。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数百件,分“许昌博物馆印象”、“二十四节气与美食”、“钧瓷文化”、“最美许昌手绘邮票”、“传统节日”、“未来世界”、“善孝-当您老了”、“母爱系列”、“儿童系列绘画”等九部分,孩子用的独特视角展现他们眼中的世界,用美术创作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对传统文化的读解。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