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图书馆开展“电影伴我成长——快乐暑假”活动(图文) 8月7日-8月11日期间,市图书馆举办了“电影伴我成长——快乐暑假”电影展播活动,为广大小读者免费放映《海洋奇缘》、《大圣归来》、《超能陆战队》等口碑载道的优秀动画电影,共计600余名读者参加了活动。8月7日-8月11日期间,市图书馆举办了“电影伴我成长——快乐暑假”电影展播活动,为广大小读者免费放映《海洋奇缘》、《大圣归来》、《超能陆战队》等口碑载道的优秀动画电影,共计600余名读者参加了活动。

时间 :2017-08-07 11:55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7日-8月11日期间市图书馆举办“电影伴我成长——快乐暑假”电影展播活动,为广大小读者免费放映《海洋奇缘》、《大圣归来》、《超能陆战队》等口碑载道的优秀动画电影,共计600余名读者参加活动。

“电影伴我成长”系列活动是市图书馆的优质品牌活动之一,通过文化共享工程的丰富信息资源,吸引孩子们亲近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发挥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和教育基地的作用。市图书馆以世界优秀电影为活动载体,积极推动文化共享工程公益服务的延伸和未成年人教育工作的深入,图书馆真正成为少年儿童读书、学习、娱乐为一体的精神家园。

               (市图书馆    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