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组织机关全体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 :2017-10-27 16:00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九点,市文广新局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成就,指出了新时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思想和方向。

近年来,市文广新局紧跟时代大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深入挖掘本地特色文化资源,加快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在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同时,树立了独具一格的城市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城市文化核心竞争力。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全系统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力争打造中原文化高地、建设中原文化强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