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

时间 :2019-04-11 14:24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10日,许昌市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展现了许昌“三国文化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和魅力。

本届三国文化周共策划开幕式、招商活动、文化旅游科技交流活动、文化活动、旅游活动5个板块23项内容,旨在进一步擦亮“曹魏故都——智慧之旅”旅游名片,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客商到许昌观光旅游、投资创业。活动将重点邀请德国拉恩迪尔区政府、国内外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到许昌考察,举行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文化旅游科技交流活动包括知名三国文化研究专家讲座、5G项目发布及产业对接、研学旅行对接等。文化旅游周期间,许昌还将举办全国首届古琴弦歌大会、汉魏文物展览、“好戏连台”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从2007年开始,许昌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12年来,许昌持续打造三国文化旅游周品牌,让三国文化成为提升许昌形象的金字招牌、促进文化繁荣的战略资源、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扩大对外开放的有力支撑,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