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5-15 11:22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4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同创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等50余人参加会议。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崔清立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上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市文广旅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一步深化创建活动,圆满完成今年重创省级文明单位各项任务。

会上,崔清立同志宣读了市文明办《关于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有关事项的通报》,调研员康松朝宣读了《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科室、各同创单位的创建任务,市图书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局重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认真对待、齐心协力、务求实效。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准确把握创建的总体要求、测评主要内容及创建的方法步骤,以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检查考核。三是强化措施、确保成效,要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要打好基础,注意方式方法;要注重宣传造势,营造良好氛围;要全员参与,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压实工作责任。四是形成常态、建立体系,要树立长远目标,将创建工作常态化,不断积累材料,积累经验,建立起创文的工作方法、模式和机制,形成一套成熟的创建工作体系。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