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新媒体策划和营销”培训讲座

时间 :2019-05-31 16:55   作者:   阅读次数:

随着移动时代的发展,微博作为一个自媒体平台,在其营销价值呈爆炸式增长的今天,无疑是最火的社交媒体之一。为了让广大机关干部了解微博发展的新趋势,提升运用新媒体相关技能,市文广旅局邀请新浪河南策划中心首席策划师许芸芸、新浪河南同城事业部总监朱化尧,于5月30日上午在广电大厦举办“新媒体策划和营销”培训讲座。市文广旅局机关同志和局属单位分管宣传营销的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信息宣传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许芸芸老师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了微博等新媒体的定义内涵和发展态势、衍生形态,结合生动案例解构分析了此类新兴媒体的宣传媒介和营销方式,并针对新媒体营销、数据助力品牌传播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朱化尧老师就如何运用新媒体化解负面舆论,如何营造网络热点提高关注度方面进行分析,提出每一个人都应有以独特视角看新媒体的能力,学会站在研究者的角度分析运用微博等一系列新媒体,号召大家理解新媒体,适应新媒体,顺应时代的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的软实力。

此次培训适应了当前新媒体快速发展的大趋势和机关事业单位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扩大宣传展示效果的实际需要,深受大家喜爱。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不断积极探索,搭好平台,借助社会各界力量,抓好新媒体时代的文旅营销工作,推动许昌文旅事业大繁荣大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