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19-06-17 11:32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认真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要加强学习,凝聚扶贫共识。全市文广旅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特别是党组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全会会议精神上来,鼓足干劲,集中精力投入到工作去。

二是要积极探索,创新旅游扶贫模式。结合旅游扶贫村实际和旅游企业特点,进一步探索形成独具特色的“景区带村”、“公司带村”、“节庆活动带村”、“农家乐+农户”、“合作社+农户”的旅游扶贫模式,既发展旅游,又拉动经济、带动脱贫。

三是要加强创新,深挖乡土文化资源,着力建设有历史记忆、地域风貌、文化魅力、民主特色的特色城镇,打造“一镇多品、一村一品”的文化特色。要调动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三农”工作中完成任务、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