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实地 联系帮扶孟照阳局长到半截楼村进行调研慰问

时间 :2019-08-02 16:30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31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带队到局派驻第一书记的襄城县麦岭镇半截楼村进行实地调研,给第一书记和村委带去局党组的关切和慰问。

孟照阳认真察看了半截楼村文化广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建设情况,对第一书记方洪波同志进驻半截楼村以来牢记使命、坚守一线、扶贫扶志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详细了解了村里的重点工作计划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后,孟照阳提出:一要从实从快帮助村里解难题。经市文广旅局党组研究,决定筹措资金10万元,补助支持半截楼村尽快建设乡村舞台、完善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二要发挥部门优势建强文化基础。要结合当前全市正在大力开展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对照标准、逐项分析,列出问题清单,组织局直各单位对照问题有针对性地帮扶解决,确保提升到位、对标达标;三要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建立局班子成员轮流到村联系工作机制,局领导2人一组每月都要深入实地了解村情,帮助第一书记协调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时提出一些新思路、谋划一些新措施,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最后,孟照阳表示,眼下正值酷暑,天气炎热,希望第一书记在扎实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市文广旅局作为局派驻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将全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助力半截楼村扎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