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文广旅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时间 :2019-08-16 11:25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推进全市文广旅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8月12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在市广电大厦1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文广旅局,东城区、示范区、开发区文广旅部门,局直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有关精神,对全市文广旅系统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对填写专项行动四张“清单”进行了讲解。市文广旅局调研员康松朝就全市文广旅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大庆之年“稳”字当头,稳定就是胜利、稳定就是政绩的要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来。二是搞好统计分析,按时报送排查结果。要客观真实、及时有效搞好统计分析和信息上报,确保省市党委政府专项行动具体举措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大督导力度,重拳治理隐患。要在自查基础上,填写安全风险、隐患、交办、责任4张清单,照单管控风险、消除隐患、交办督促、明确责任;要重拳出击,全面排查隐患,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会后,与会单位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人员,并结合实际情况完善行动方案,全面展开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确保全市文广旅系统安全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