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魅力许昌”中国美协理事名家经典艺术作品邀请展和“美丽乡村”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时间 :2019-09-26 17:23   作者:   阅读次数: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传许昌三国历史文化和展示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9月25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魅力许昌”中国美协理事名家经典艺术作品邀请展和“美丽乡村”摄影作品展在许昌市博物馆隆重开幕。

许昌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原副主席孟德善,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献东,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等领导和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游新民、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雨、市画圣美术馆馆长赵建克等书画名家参加了开展仪式,开展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绍英主持。

“魅力许昌”中国美协理事名家经典艺术作品邀请展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征集展到来自全国各地30余位艺术家的作品100多幅。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必将对提升许昌文化艺术事业的影响力,展示许昌风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艺术,推动许昌市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复兴,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由市文广旅局举办的“美丽乡村”摄影作品展同时开展,展出的70多幅摄影作品均是来自“乡村旅游”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透过一个个精彩瞬间和生动画面,展示我市在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乡村旅游品牌,提升乡村旅游知名度,打造许昌旅游的新名片、旅游消费的新热点、乡村振兴的新引擎,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