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文广旅局到禹州市鸠山镇大潭沟村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时间 :2019-10-28 16:0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文化扶贫,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10月24日到禹州市鸠山镇大潭沟村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组织开展孝老敬亲演出活动,许昌市群众艺术馆、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的知名专家到大潭沟村,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歌唱、舞蹈、小品、相声等文艺演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组织我市专家蔡伟京、马慧英、孙晓秋、刘林兴为村里的文艺骨干和中小学生讲解音乐、表演知识,并进行舞蹈培训,提高村民文艺知识水平。

丰富爱心超市货架,精心挑选村民需要的油、盐、洗衣粉、牙膏、牙刷等物品补充到爱心超市,为村民送去温暖。

组织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大潭沟村贫困户张朝阳、郭应甫等4人家中,为其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为基层群众送去组织的关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