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旅游景区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阻击战

时间 :2020-02-13 15:12   作者:   阅读次数: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市每位旅游从业者的心。 全市30家A级旅游景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觉服从大局,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不计自身得失,全面闭园闭馆,暂停演艺演出,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在继续,战“疫”更激烈。我市禹州市大鸿寨、盛田农业百年粉坊景区,鄢陵金雨集团、五彩大地、花艺公司、国储林杜仲基地等旅游企业积极行动,自发捐款捐物,纷纷献出爱心,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禹州盛田农业百年粉坊景区向禹州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捐赠价值10万元的物资;禹州市大鸿寨景区抗疫情献爱心,捐献价值2万余元的100箱火腿肠200箱方便面;鄢陵县金雨集团董事长杨宝祥、总经理刘文戈到陈化店镇、柏梁镇和望田镇慰问并捐款30万元,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高速路口防控点的公安干警;鄢陵县花艺公司积极行动,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物资;此外,国储林杜仲基地负责人苏建辉、五彩大地总经理杨权生代表花艺公司和五彩大地为镇政府防控疫情捐款,为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企业的关怀,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部群众带去凝心聚力的信心。建业农业联合建业物业、建业+APP、顺丰快递,精选绿色基地自产小番茄及省内优质生鲜蔬菜供应商,搭配数十种蔬菜,以成本价供应建业小区业主,并提供“送菜上门”服务,当日下单,当日采摘配送,让业主随时享受到新鲜蔬果,增强抵御疫病的力量。后期将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及客户需求,逐步加入米面粮油等更多品类。这些旅游企业的行动,像一股股真情暖流凝聚成爱心力量,一幕幕暖心画面温馨着许昌“战区”,彰显了旅游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全民共同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需要全民参与的人民战争。我们坚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