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人 齐担当 携手抗击疫情

时间 :2020-02-13 15:12   作者:   阅读次数:

连日来,我市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旅游景区企业积极行动,发挥特长优势,创作文艺作品,自发捐款捐物,采取多种形式,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鼓舞人民群众共同战“疫”的斗志和信心。

著名词作家许会峰与他人联合创作全国优秀“战疫”公益歌曲《爱是人间最美的春天》;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组书记李俊涛与河南省朗诵协会许昌诵读分会、102新闻广播人员联手创作诗朗诵《等着你》,著名小品编导王晓思发起创作诗朗诵作品《我坚信》,许昌市华夏钧瓷馆馆长王忠全与他人合力奉献诗朗诵《国难时刻》;非遗剪纸项目刘广磊、杜峰创作作品《齐心抗疫》《守得云开见日明》;市戏曲艺术中心国家一级演员孙晓秋和青年演员王爽等分别演唱《消病疫同携手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决胜疫情》;我市农村数字院线放映员主动请缨,走街串巷,用放映车载喇叭宣传各级政府公告及防护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我市旅游景区企业禹州市大鸿寨、盛田农业百年粉坊,鄢陵金雨集团、五彩大地、花艺公司等积极行动,自发捐款捐物,献出爱心等等。

他们的行动,彰显了文艺战线工作者和旅游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像一股股真情暖流凝聚成爱心力量,一幕幕暖心画面温馨着许昌“战区”,为全市共同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