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线上推广营销“不打烊” ——许昌市文广旅局助力文化旅游市场复苏

时间 :2020-03-17 16:4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满足特殊时期市民群众文旅需求,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许昌市文广旅局以“互联网+文旅”的形式在百度文旅、微博、今日头条、局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展了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强化疫情期间线上文旅产品供给,让市民足不出户享受海量文旅大餐。

一是信息推送全面了解许昌。以市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为抓手,每日发布疫情权威消息,做到政务公开透明;及时转载人民日报等官媒疫情和病毒最新消息回应群众关切;定期发布个人、家庭、单位等防疫办法提升全民抗疫水平;积极宣传本系统及其它行业抗疫先进工作和优秀个人,正确引导舆情导向。

二是VR全景在家看遍许昌。制作推出部分景区全景VR视图,发布景区网络5G直播等手段,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领略许昌美丽的风景,达到“云游”景区的目的,缓解封闭在家产生的烦躁情绪,丰富疫情期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三是微信联盟合力宣传许昌。通过全市文广旅系统新媒体宣传工作联盟共享共发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合力,打造阵地,清晰发声,形成文明、健康、有序的许昌文广旅最强之音。1月20日至3月12日,局微信公众号共发布信息177篇,阅读量超过7.9万次。

四是致敬英雄免费游览许昌。全市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由许昌市文广旅局牵头组织共计30家景区,参与百度文旅“醉美老家敬英雄”网络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全方位的媒体宣传推广,利用网易、新浪、大河网、河南商报、今日头条、局微信公众号、百家号、一点资讯、抖音等12种媒体渠道进行发声宣传,传播景区在疫情防控的公益形象,为疫后景区有序开放铺垫造势。活动历时一个月,曝光总计达到1648万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