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戏曲艺术馆首场试运营演出圆满成功

时间 :2020-07-07 11:06   作者:   阅读次数:

经过三年多的精心策划和筹备,许昌戏曲艺术馆(梨园阁)于7月4日首场试运营演出。

许昌戏曲艺术馆(梨园阁)是许昌市百城提质建设重点工程之一,经提升改造,现已成为开展群众性戏曲活动、展示许昌戏曲发展历史、扩大对外文化交流的公共文化服务场所。一层为小型剧场,可举办小型戏曲演出和文化交流活动;二层为“戏曲之乡”许昌图片展览,展示许昌戏曲发展的悠久历史、辉煌成就;三层为公益戏曲培训,开展免费戏曲知识培训或高档次的艺术研讨。

装修一新的许昌戏曲艺术馆(梨园阁)于今年6月10日开馆试运营,由于尚处疫情期间,进馆观摩人数受到限制,且进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7月4日晚在一层小剧场进行了首场试运营演出,节目不仅有豫剧《梵王宫》“梳妆”、曲剧《窦娥冤》“痛别”,越调《收姜维》“三传令”等折子戏,也有《小二黑结婚》《抬花轿》《白奶奶醉酒》等剧目中的经典唱段,还有妙趣横生的戏曲小品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许昌戏曲艺术馆在运营管理方面,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采取微信公众号预约门票方式,力求通过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让观众充分感受传统戏曲文化的巨大魅力,打造许昌独特、靓丽的文化名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