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到市文广旅局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 :2020-07-27 10:13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2日上午,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广兵带领市委政法委综治指导科科长代斌、市委政法委平安创建科副科长段光辉到市文广旅局召开座谈会,调研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康松朝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康松朝汇报了我局2019年以来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市场管理科、政策法规与文化市场执法监督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文旅行业“平安景区”、“平安文化市场”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平安建设与安全生产之间的关系、平安创建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之间的关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周广兵指出,市文广旅局党组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平安景区”、“平安文化市场”等建设深入扎实、成效明显,实现了年度安全稳定,为全市平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针对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周广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主动带领成员单位抓好“平安景区”、“平安文化市场”建设,确保安全稳定;二要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打造特色亮点的基础上,加强与省厅(局)对口部门的汇报协调,展示工作成效亮点,力争今年在全省取得先进名次;三是要做深做细平安建设工作,健全完善创建机制,积极协调成员单位,凝聚智慧力量,不断提升“平安景区”、“平安文化市场”建设水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