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到山头店镇开展文化帮扶调研活动

时间 :2020-08-04 17:04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上午,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郭军政和四级调研员毛德新一行7人到襄城县山头店镇开展文化帮扶调研活动。

山头店镇是市文广旅局对口帮扶、派驻挂职科技乡镇副职的联系点,文化基础设施相对薄弱、图书缺口较大。市文广旅局通过协调市图书馆、个人捐赠等途径,收集涉及农业种植、历史文化、自然科学、儿童文学等类别的文化书籍2000余册,充实镇文化站图书室藏书,并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和镇文化站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组到山头店镇辖区内的襄城乾明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首山文峰塔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从文物保护、文物安全、文化内涵发掘等方面与我系统挂职副镇长蒋淑静进行了交流,从完善文物保护制度,提升文物保护技能,发掘文物历史内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