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重大行政处罚案件集体讨论会议

时间 :2020-08-11 08:54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规范行政处罚的实施,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8月5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重大行政处罚案件集体讨论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主持,正县级干部李延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齐和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案件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案件展开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涉案网吧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调查处理程序合规,定性分析合法,处罚依据准确,自由裁量等次适当,根据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同意办案人员提出的案件处理意见。

孟照阳就当前国家经济形势和复工复产后严峻就业形势下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要在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践行服务型执法理念,努力打造“服务型”执法队伍,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