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

时间 :2020-08-13 08:2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开好全市文化旅游大会,推动我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8月6日上午,副市长李海峰主持召开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邀请省文旅专家就如何推动许昌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冉高垒、市文广局局长孟照阳以及市文广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吴验兵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发展现状、全市文旅大会筹备及配套文件起草情况。肖建勇、张瑞、毛安福等7名省文旅专家围绕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总体要求、目标定位、发展格局、重点项目、产品体系、政策制度等先后进行交流发言,为我市文旅事业发展送思路、送理念、送真经,为文旅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最后,李海峰就下一步全市文旅大会筹备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深刻领会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二是要立足我市文化旅游发展实际,做好吸收转化,对会议配套文件进行再修改、再完善,确保出台的政策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抓紧推进全市文旅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全市文化旅游大会高标准、高质量召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