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离退休工作调研文章和征文获市委老干部局通报表彰

时间 :2020-08-13 08:28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分别印发《2019年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课题表彰决定》和《表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先进的通报》,市文广旅局报送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问题调研》获2019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课题篇目三等奖。《开拓创新求发展 群策群力铸辉煌——许昌市广播电视事业创新发展纪实》《说童年,看发展——从一家四代人的童年生活看祖国的发展变化》《许昌建国初至2009年专业艺术重点回顾》《我与许昌文化近四十年的相伴相行》等7篇文章被《与祖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忆文集》收录。何茂亭、朱付根、王亚非、王晓思等四位同志被评为全市离退休干部“与祖国同行”征文活动先进个人。市文广旅局离退休干部科被评为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