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金鼎杯”许昌市第八届戏剧大赛开幕

时间 :2020-09-07 10:41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3日晚,“金鼎杯”许昌市第八届戏剧大赛在许都大剧院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献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东城区党工委副主任时少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段建伟等领导参加了大赛开幕式。大赛邀请到河南省文化厅原巡视员、著名戏剧评论家董文建,河南省著名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汤其河,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授、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惠,市政协原副主席、著名剧作家齐飞,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著名剧作家马炎心,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任宏恩,市图书馆原馆长、国家一级琴师王文亭,许昌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范有信,国家二级导演王秀英担任大赛评委。

三年一届的许昌市戏剧大赛是我市三年戏剧创作成绩的总检阅、总展示、总比拼,是推新人、推新作、出效益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县(市)的九台剧目参加,大赛坚持文化惠民、文化育民和文化为民指导思想,对市民免费开放。同时,为扩大本次大赛影响,大赛实况将采取全程网络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观众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到戏曲的文化盛宴。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们一起观看了大赛第一场演出豫剧《驻村第一书记》

aa42ece9c6c8142d6481705f80fb2e2

孟照阳局长致词a25c0c8c388c8d4e26f4d9715130a55

王自合部长宣布大赛开幕

群众观看比赛现场

大赛第一场:大型现代豫局《驻村第一书记》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