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13个村镇荣获省级殊荣

时间 :2020-09-14 08:32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日,从省文旅厅获悉,我市禹州市鸠山镇连庄村、文殊镇樊岗村、磨街乡刘门村,长葛市佛耳湖镇秋庄村、古桥镇师庄村,鄢陵县张桥镇裴庄村、柏梁镇姚家社区,建安区桂村乡水道杨村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特色村;长葛市佛耳湖镇被评为省级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禹州市磨街乡锦龙生态园、鄢陵县浪漫步庭玫瑰农庄、建安区乐佳生活美学农场被评为省级休闲观光园区;建安区灵井镇霍庄村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乡村旅游作为重点工作,紧抓不放,通过突出重点培育、着眼特色打造、辐射带动引领,先后有 19 个村、6 个镇、8 个园区、3 个单位分别获评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省休闲观光园区、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成效明显,正逐步成为许昌旅游的新名片、乡村经济的新亮点、旅游消费的新热点和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