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孟照阳局长实地察看文化旅游单位创文工作

时间 :2020-09-14 17:43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9日、9月12日,市文广旅局局长孟照阳带领局创文办有关人员实地察看了部分网吧、许昌大酒店、许昌市群艺馆、许昌塔文化博物馆、许昌春秋楼等文化旅游点位的创文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孟局长都仔细查看各点位的卫生、安全及创文宣传等状况,详细询问各单位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的文化旅游活动开展情况、经营场所的经营情况等,鼓励各单位和经营者要适应新形势新情况,积极采取新措施促进文化旅游市场快速恢复发展,推动文化旅游重点项目高效推进。

孟局长要求各文化旅游单位和经营场所不仅要严格对照创文标准对标达标,更要抓住创文契机,不断提升各文化旅游单位和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和服务质量,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文化旅游服务,充分发挥文化旅游部门的宣传展示和社会服务功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