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积极行动 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

时间 :2020-09-28 16:54   作者:   阅读次数:

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前期创建基础上,针对国家统计局许昌调查队《测评报告》反馈的文广旅系统存在的问题不足,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听取各分管领导创文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并就下步创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夯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督促检查。四是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工作落实。

推进会后,各分管领导按照要求迅速行动,带领相关系责任科室、单位人员,针对通报问题短板,对纳入实地考察点位的责任单位再次进行创文工作“回头看”检查,督促责任单位在有限时间内,对标达标,抓好问题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保持创文工作常态化,为高标准通过创文考核验收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