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 2020 年“十一”文化旅游市场强劲复苏

时间 :2020-10-12 09:02   作者:   阅读次数:

“十一”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全市共举办文化旅游、艺术及文化惠民活动 48 项,接待游客183.7 万人次,旅游总收入 4.23 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恢复到81.56%、69.48%。我市旅游景区景点单日游客接待量峰值过万人的有 5家,分别是曹魏古城(3.82 万人)、神垕古镇(2.3 万人)、禹州大鸿寨景区(1.62 万人)、襄城县首山风景区(1.3 万人)、禹州森林植物园(1.1 万人)。

假日期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 1355 人次,检查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 78 家次,旅游团队 1 家次,景区 58 家次,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302 家次,娱乐场所 82 家次,发现并整改安全生产问题隐患15 处。“十一”旅游市场的强劲复苏,展现了我市聚焦“六稳”“六保”、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取得的扎实成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