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文广旅系统原创作品在省“天职——抗疫优秀宣教作品暨‘健康中原公益传播大使’推介会”上荣获大奖

时间 :2020-10-28 17:00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7日,由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省作家协会、省戏剧家协会、省音乐家协会、省曲艺家协会、大河健康报社、河南手机报、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省朗诵协会、新浪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联合主办的“天职——抗疫优秀宣教作品暨‘健康中原公益传播大使’推介会”在郑州举行。会议现场对“风雨同心 抗击疫情”优秀文艺原创作品进行了表彰。

“风雨同心  抗击疫情”文艺作品征稿共收到全省各门类文艺作品1万余件。经过五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共60件获奖作品。我市3件作品获奖。其中,市戏曲艺术中心主任黄力杨等创作的戏曲小品《衷情》获一等奖,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俊涛等创作的诗朗诵《等着你》《有一颗星斗是你》获三等奖。

戏曲小品《衷情》展现了我市对首例武汉输入病例三代人的治疗和关爱,歌颂了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人间大爱。诗朗诵《等着你》《有一颗星斗是你》分别真诚赞美了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坚守在社区、乡镇、物资供应等普通又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牺牲奉献的抗疫工作人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