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20-11-02 08:59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30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展现许昌戏曲工作为主题,通过前期网络征集,共邀请到20余名不同行业的市民代表走进许昌戏曲艺术展示馆,了解许昌戏曲艺术发展。

活动中,市民代表参观了戏曲艺术展示馆,聆听了讲解员对戏曲行当、道具、服装等基本知识和基本陈展“戏曲之乡——许昌”介绍,观看了由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青年戏曲演员带来的精彩戏曲演出,身临其境感受戏曲艺术魅力。

活动结束后,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段建伟向参加活动的市民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许昌戏曲工作,尤其是对青年戏曲演员予以更多关注。市民代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展览、戏曲演出等丰富形式的“政务开放日”,切身感受了我市戏曲艺术事业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

下一步,全文广旅系统将致力提升服务效能,让广大市民群众更为充分地享受文化建设成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