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座谈会

时间 :2020-11-23 08:3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促进我市文广旅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年度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近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座谈会。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康松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杰、吴验兵,6个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13家重点建设单位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全文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微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6个县(市、区)文广旅局汇报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康松朝就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迎接省市考评验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已纳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并作为省安委办考评各地市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汇报、解释工作,并按照“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切实履行好监督监管责任。二要狠抓落实。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及重点建设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同时,加强小微企业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确保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年度任务如期完成。三要总结提升。13家重点建设单位,要边建设、边总结、边提升,统筹协调、妥善安排各项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为全面铺开提供建设依据和遵循。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