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文广旅局积极推进依法行政考核迎检工作

时间 :2020-12-22 10:27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许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许昌市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许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许昌市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许昌市文广旅局积极推进依法行政考核迎检工作。鉴于我市今年首次启用市县依法行政督导平台作为本年度依法行政考核的重要方式,我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该项任务的扎实落实。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通过召开考核工作动员会,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人员认真抓,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明确责任,按时推进。对照督导平台指标要求及时认领工作任务,印发《考核通知》,建立工作台账,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科室(单位),严按节点,快速推进。三是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推进下一阶段的依法行政工作,切实夯实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的法治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