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文广旅系统组织开展文网卫士监管平台培训

时间 :2020-12-21 10:26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统一监管系统平台的应用,充分发挥互联网和利用高科技手段,实现监管工作从“人防”到“技防”,提高文化市场有效监控和管理水平,12月10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广旅系统文网卫士监管平台培训。局正县级干部李延伟,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管理股、监管平台帐号负责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河南文网亿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售后经理冯博进行授课,他从11个方面进行理论讲解,并组织实际操作演练。为巩固培训成果,李延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从“人防”到“技防”这是一个高科技手段,是一个质的飞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执法监管能力要提高,监管平台人员要熟练掌握。三是要按周期、分级网上检查。四是市级要进行排名通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