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文广旅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听取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汇报

时间 :2020-12-23 08:28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总结法治政府建设及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我局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水平,2020年12月22日上午,许昌市文广旅局在广电大厦21楼会议室举行办公会议,听取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孟照阳主持会议,局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杰总结了本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明年依法行政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

孟照阳局长对2020年我局依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极端重要,必须站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紧扣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规范决策行为等重点环节,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孟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意识,着力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二要对法治政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扣好依法行政第一粒扣子;三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依法行政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形成法治政府建设的良好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