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机关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 :2021-02-08 11:14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广电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市直文广旅系统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暨机关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市文广旅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孟照阳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市直文广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总支、市文投公司支部两个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作述职发言,参会人员对市直文广旅系统16个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测评打分,两个机关支部分别对所属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孟照阳针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指出当前依然存在党建高质量发展程度不够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还不够紧密等问题,并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最后,孟照阳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旅市场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要求大家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风清气正、健康祥和的春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