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局长孟照阳向退休干部刘锡武同志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并致新年慰问

时间 :2021-02-08 15:56   作者:   阅读次数: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市直文广旅系统退休干部刘锡武向市文广旅局捐赠其执笔的《河南省许昌市广播电视事业建设与发展记忆年录(手稿)》六本。2月7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孟照阳,二级调研员康松朝一行专程上门向刘锡武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对他在全市文广旅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刘锡武同志,1956年从朝鲜战线参战归来分配到许昌从事广播电视工作近40年。此次捐赠的手稿共6本,成文于2018年,记录了其在许昌从事广电事业的切身经历和许昌广播电视业的发展历程。孟照阳局长表示,刘锡武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退休后仍发挥余热,不忘为全市广电事业发展做贡献,是全市文广旅人学习的榜样,其捐赠的书稿既丰富了许昌市广电事业档案资料,又为广电行业的研究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