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安委会、市防火委和市防灾减灾委联合检查组对我局进行2020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巡查考核

时间 :2021-03-01 17:24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2日,市安委会、市防火委和市防灾减灾委第四检查组组长孙跃宏带领检查组一行4人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看资料、实地调研、反馈意见等方式,对市文广旅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消防、防灾救灾工作进行巡查考核。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康松朝等陪同。

巡查考核组集中听取了市文广旅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情况汇报,逐项查阅2020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资料,到市灞陵桥文管处实地查看安全生产、消防资料及各类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了解灞陵桥文管处春节、元宵节期间各类活动的筹备、组织及安全隐患防范、预案制定等情况。孙跃宏向市文广旅局反馈了巡查考核情况,充分肯定2020年文广旅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并指出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补短板、强弱项,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做好压力传导工作,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单位持续安全稳定。

康松朝表示,市文广旅局将在省文旅厅和市安委会、市防火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文旅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文件精神,树立“红线”意识,把好安全底线,强化责任落实,开展隐患排查,把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保持我市文旅市场安全生产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