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1-04-06 09:50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下午,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广电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照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二级调研员郭军政传达学习《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曾晓伟副组长一行莅临指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明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孟照阳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上级指示,切实增强开展党史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好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学习教育目标,突出文旅特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突出学习教育重点,落实“六个进一步”要求。要搞好转化运用,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搞好调查研究,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要积极发挥行业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曾晓伟对市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进一步明确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三指导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注重突出重点对象、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等具体要求,

王惠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党委要统筹安排这次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二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学习教育的具体责任;三是每名党员同志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接受思想洗礼。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