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又是一年杏黄时 文旅助农村民乐

时间 :2021-06-01 09:11   作者:   阅读次数:

金杏成熟的季节,许昌市文广旅局联合市旅游协会组织第三期“美丽乡村我的家 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送”700多名游客到禹州市无梁镇王家村万亩杏园,尽享乡村的美景和采摘的乐趣。

无梁镇金杏主要分布在王家村一带,栽培历史悠久,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和土壤条件,果大杏圆、肉厚核小、酸甜适口,深受广大游客青睐,无梁金杏也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

近年来,为满足广大市民近郊出游、健康旅行的需求,许昌市文广旅局积极盘活全市乡村旅游资源,连点成线,推出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以节庆活动为牵引,持续开展“美丽乡村我的家  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邀请媒体全方位宣传推介,组织“送客入村、引客进村”,通过文旅赋能,既提高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又助力当地农产品销售,架起农民增收致富的“桥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