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和双节期间文旅活动筹备情况

时间 :2023-01-03 16:14   作者:   阅读次数:

2023年元旦假期第一天,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伟带队赴市图书馆、市博物馆、灞陵桥景区、春秋楼景区调研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文旅活动筹备情况。

在市图书馆,李绍英查看各功能区域开放情况,指出图书馆作为许昌靓丽的文化名片,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读者,尤其是老年读者和儿童读者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阅读空间,更好地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

在市博物馆,李绍英详细询问安防和消防情况,指出要高标准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文物活化和展陈数字化,讲好许昌文物故事,丰富群众历史文化滋养。

在灞陵桥、春秋楼景区,李绍英认真听取了双节期间活动谋划筹备情况,指出要提振信心、拓宽思路,结合市委、市政府“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活动,依托全市古法制香、糖梨膏制作等非遗项目,推动非遗进景区、戏曲文化进景区,守牢安全底线,筹备好春节庙会活动,引入剧本杀、古风集市等新兴业态,凝聚人气,拉动消费。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