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4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 :2024-03-16 09:51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15日,2024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刘春晓主持会议,副市长赵鹏致辞。

王飞要求,全省文旅公共服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工作会议精神,树牢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创新谋发展,在产品任务、设施建设、文化活动、服务对象等方面提升拓展完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家门口的好去处、受点赞欢迎的好活动、充盈全社会的书香味儿,努力实现重点工作有突破、全系统中有进步。

在致辞中,赵鹏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情况。他表示,下一步,许昌市将以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为统揽,进一步拓展城乡公共服务空间建设,丰富文旅业态,提升服务品质,打造一批基层文旅服务示范点,提供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同时,加强汇报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文旅公共服务水平,用心用情打造这座有爱、有温度的文明之城。

会上,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