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我市举办“曹魏故都许势待发”许昌旅游推介会

时间 :2019-07-03 10:01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提升许昌旅游整体形象,进一步开拓省内外客源市场,实施精准营销推广,推动区域旅游合作,6月29日,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魏都区人民政府主办,曹魏古城运营公司承办的“曹魏故都·许势待发”许昌旅游推介会在瑞贝卡大酒店举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孟照阳、副局长王惠明、魏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晓丽出席推介会,来自省内外的220多家旅行社代表和40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孟照阳在推介会上介绍,许昌地处中原之中,交通区位优越、文化积淀深厚、生态环境优良、钧瓷文化独特、城市风光秀美,是中原地区宜居宜业宜游的好地方。许昌坚持把推动绿色发展作为基本途径,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事业,城市魅力与日俱增,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多项荣誉称号。开放、创新的许昌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许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许昌人民热切期待与更多的有识之士携手前行,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发展新篇章,共创美好新未来。

中国目的地旅业联盟会长、焦作大自然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太表示,许昌是中国三国文化之乡,历史文化厚重,灞陵桥、春秋楼、曹丞相府、曹魏古城等代表曹魏文化深厚内涵的景区景点让与会的旅行社代表印象深刻,特别是关羽的忠义仁勇、曹操的雄伟霸业,让大家重新认识了三国,爱上了许昌。今后一定会大力宣传推介许昌,组织更多的游客到许昌旅游,为许昌旅游发展助一臂之力。

推介会上,许昌送出旅游大礼包,推出多条特色一日游线路,发布了暑期旅游景区优惠措施,部分景区的优惠幅度空前诱人,让参会的省内外旅行社代表深切感受到了曹魏故都发展旅游的诚意和热情。推介会现场,来自河北邯郸、山东菏泽和漯河、新乡、开封、商丘的旅行社分别与许昌的景区和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

推介会结束以后,旅行社和媒体代表考察了曹魏古城、春秋楼、灞陵桥、曹丞相府等曹魏文化景区,参加了由曹魏古城举办的第二届“魏都夜宴”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