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魏都区第二届文化旅游荷花艺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8-02 15:49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魏都区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曹魏古城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由魏都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曹魏古城指挥部共同主办的“曹魏新风·莲城雅韵”第二届文化旅游荷花艺术节暨曹魏古城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于7月27—28日晚在南城门广场华丽上演。

虽然天气闷热,却挡不住广大市民的热情。舞台下人头攒动,舞台上精彩纷呈。活力装以及晚礼秀比赛拉开了荷花艺术节的帷幕,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40位才子佳人,时而活力动感,时而温婉娇媚,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经过激烈角逐,选拔出了今年的“曹魏古城旅游形象大使——荷花仙子”,本届荷花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荷花艺术节顺应时代发展新潮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古城注入新的活力,为全面对外宣传魏都文化旅游形象添砖加瓦。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