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开展“守法·平安”《反恐怖主义》百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9-06 11:29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安保反恐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恐意识,按照市文广旅局关于做好“守法·平安”《反恐怖主义法》百日宣传活动工作部署,9月2日上午,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管理所在八龙广场开展“守法·平安”《反恐怖主义法》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识恐、防控、反恐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册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向广大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反恐怖主义法》相关内容和防范恐怖袭击的相关知识和技巧,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反恐法的认识,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P90904-085852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反恐防范意识,掌握了反恐防范有关知识和技能,营造了一个反恐防范人人有责、反恐防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许昌市文物考古研究管理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