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第九届中国 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盛大开幕

时间 :2020-01-14 16:33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4日上午,第九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盛大开幕。本届蜡梅梅花文化节由中国花卉协会梅花蜡梅分会、河南省花卉协会主办,许昌市花卉协会、鄢陵县人民政府承办,鄢陵县花卉协会、中原花木交易博览发展有限公司、鄢陵迎天下旅游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会期2020年1月4日至2月9日。

本届蜡梅梅花文化节聚焦“梅开花都·香飘九州”主题,共安排蜡梅产业论坛、蜡梅梅花展览展销、蜡梅梅花书画摄影展等6项活动,旨在弘扬中国蜡梅梅花文化,加强文化科技交流,着力推进蜡梅生产市场化、产业化、品牌化。开幕式上,经第九届蜡梅梅花文化节组委会评奖委员会评审,共评出蜡梅梅花精品园6个,蜡梅梅花创新人物10名,盆景奖84个,园林小品奖14个,插花奖22个。

鄢陵县将进一步打造蜡梅梅花文化节这一品牌,加强与省内外同行的深层交流与合作,助推蜡梅梅花产业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我省花卉产业的高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