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旅资讯

鄢陵县彭店镇消费扶贫启动仪式暨首届荷花节盛大开幕

时间 :2020-09-07 09:12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31日,以“彭祖古镇,荷韵彭店”为主题,为期7天的鄢陵县彭店镇消费扶贫启动仪式暨首届荷花文化节盛大开幕。鄢陵县政协副主席王鹏、县政府党组成员樊占领、县工会副主席和文波、县扶贫办主任张新茂等出席开幕式。

为促进消费扶贫,共赏荷花风韵,开幕式现场专门设立了农产品展销区,展销彭店镇以及县内其他乡镇特色农产品,特别安排网络带货直播、推介销售系列农产品等活动。据悉,开幕式现场签约项目8个,合计签约项目金额800万元,通过现场展销及网络直播带货等方式,农产品销售额达50万元;本届荷花节期间还将举行文艺表演、戏迷乐园等专场演出,开展多领域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同时借此搭建特色农产品展销平台,促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彭店镇大力推进田园景观、自然生态与荷花文化的深度融合,以“旅游+”新业态引领镇域经济转型升级,初步实现了乡村美、生态优、产业兴、百姓富的目标,为做好“六稳”工作,实现“六保”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